通知公告

学术预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迎校庆生命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周系列活动(十四)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佚名     点击:

报告时间:512日下午15:00-16:1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号:865 777 499

报告题目:Structural Biology and Applications at St Andrews

报告人:刘焕庭

报告人简介

刘焕庭,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领先的结构生物学家,苏格兰结构蛋白组学研究中心主任,生物医学科学研究综合体首席研究员。兼职山东农业大学泰山学者教授、青岛农业大学客座教授、英国华威大学(Warwick University)博士生导师,在基因工程、重组蛋白生产、结晶和蛋白质结构测定方面具有特殊专业知识。

刘焕庭研究员是许多由英国研究委员会、欧洲研究委员会、欧盟研究与创新、研究基金会和皇家学会资助的研究项目的 PI 或联合 PI。在NatureCellPNASEMBO JournalJournal of Virology等发表了数百篇研究论文,其中一些被引用率很高,且为《核酸》、《病毒学杂志》、《Current Topics in Microbiology and Immunology》等多种杂志特约审稿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