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预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迎校庆生命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学术报告周系列活动(十五)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佚名     点击:

报告时间 512日下午16:10-17:20

报告地点 Zoom会议号:856 4795 2678;入会密码:14UvYV

报告题目 Enhanced monitoring of airborne plant pathogens to improve crop protection

报告人 乔恩·韦斯特

报告人简介

Jon West是英国Rothamsted Research(洛桑研究所)的高级研究科学家,雷丁大学植物病理学博士,在应用植物病理学和空气生物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自 1997 年以来一直在英国洛桑研究所工作,从事多学科作物保护项目并领导一个团队研究真菌病害的生物学和控制、植物抗病性的测量、病害的早期检测以及孢子和花粉的传播。

Jon 是应用生物学家协会(应用植物病理学组)和英国作物生产委员会疾病工作组的委员会成员,并且是英国植物病理学会的成员。此前,他是欧洲食品安全局植物健康小组成员(2015-18)和英国空气生物学联合会委员会成员(2007-2012)。2020年以来,已在Frontiers in MicrobiologyPlant Pathology等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其中高被引26篇。曾担任《European Journal of Plant Pathology》(2006-2012)和 《Aerobiology》(2014-2016)的副主编,目前是《Frontiers in Agronomy》的副主编。其团队建立了学术和行业联盟,已从InnovateUKAHDBEFSA, the EUDefra和商业公司获得资助超过150万英镑。

Zoom Meeting:会议ID: 856 4795 2678;入会密码: 14UvYV

链接:https://us02web.zoom.us/j/85647952678?pwd=SDVLeG9yMUxpeit0Z3hGTWdGOUk3dz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