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学生党支部结对联学

发布日期:2021-05-02    作者:佚名     点击:

4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结对联学启动仪式。仪式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两学院相关负责人、结对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仪式上,两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和建设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孔德博强调了此次党支部结对联学的意义和工作重点,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宣读了党支部结对联学活动方案。活动涉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员55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员11人,双方现场签署了党支部联学共建协议书,学院领导为联学辅导员和联学组织员颁发胸牌,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蔡晨旭同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姜皓月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贾立平教授作总结讲话,希望两支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行动计划,并对培育共建特色、创设共建品牌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结对联学活动自上学期末开始酝酿,经双方多次沟通,本着“理论共学、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原则,充分发挥结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计划通过党课领学、研讨共学、实践互学、调研促学等活动内容,扎实促进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开展,有效搭建基层党支部常态化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加强学生党支部内在发展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