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师赴创新创业校外基地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6    作者:佚名     点击:

4月25日,生命科学学院相关领导及创新创业工作室负责教师一行15人赴学院创新创业校外基地进行调研,基地依托单位安国金木集团、聚药堂、长安药业三家企业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校企座谈会上,院长张伟教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和科研优势,双方就中草药品种创新、种植、加工、销售等领域遇到的瓶颈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就创新创业教育相关领域进行了广泛交流。学院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张洁、曾凡力、于飞、郭晓军等人就传统中药学技术创新、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药学类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发表意见建议。座谈会后,领导老师们共同看望了在金木集团进行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实践的铁皮石斛组培小组成员,并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学院教师针对技术难点进行现场解析。团队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植物细胞创新工场、药物生产加工车间和中草药种植基地,安国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