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专业创新融合课程举行结课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作者:佚名     点击:


6月23日,生命科学学院专创融合课程《Bio-X创新科研综合实训》完成授课,当天举行结课汇报会。汇报会上课程9个小组分别进行了报告和答辩,课题分别涉及实验类、科普类、调研类科学研究。结课会邀请河北省优秀教师、各专业引进人才、博士后、研究生代表等担任评委,评选出优秀汇报奖若干组。现场还举行了各小组的作品展示,学生们分享了课程学习心得。

《Bio-X创新科研综合实训》是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和生命科学学院联合开设的专业创新融合课程,由生化与细胞系青年教师曾凡力博士担任主讲。该课程以创新思维培养为核心,按照现代科学研究立题—实践—报告的主要程序设立现代生命科学基础,头脑风暴立题讨论,综合调研,课题立项分析与报告,实验与实践,科技论文写作,科技演讲等七大研究性学习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