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拥抱阳光,放飞梦想”心理舒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6    作者:佚名     点击:

为帮助学生塑造积极健康的心理,缓解生活学习压力,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13日下午在塑胶操场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拥抱阳光,放飞梦想”心理舒压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心事分享”和“放飞梦想”两部分。“心事分享”环节设置鼓励箱与垃圾箱,同学们在便利贴上写下对自己或他人的鼓励或者最近的烦恼、心事投进纸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都会遇到困难与挫折,有的同学心理藏的心事不愿与人交流,通过此种形式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得到了释放,增进了学生间的情感交流。“放飞梦想”环节,同学们把心愿写在气球上在操场一起放飞,五彩斑斓的气球带着大家的梦想飞向天空,承载着同学们对未来的畅想,向过去和烦恼告别。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对学生形成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起到了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