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宿舍文明公约设计大赛

生命科学学院宿舍文明公约设计大赛经过近一个月的时间成功落下帷幕。本次大赛以“‘宿’说美好,一见钟‘寝’”为主题,旨在通过自我构建、自主设计促进学生自我管理,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宿舍文化观念,自觉营造安全、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本次大赛得到各年级同学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发挥创意、热情互动、积极创作,结合宿舍实际,设计出了各具特色的宿舍文明公约。这些公约中既突出了安全、纪律等方面的制度要求,还形成..…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三次“招聘会深度体验官”活动

3月28日,我校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西校区田径场举办。为精准对接服务用人企业,发挥好招聘会的实践育人作用,生命科学学院第三次开展“招聘会深度体验官”活动。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不仅以实际行动为双选会助力护航,更借助双选会的平台近距离接触企业、了解市场,提升了就业意识,增强了职业素养。“招聘会深度体验官”面向全院范围招募,本次140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响应,最终62名学生成功获得体验资格。双选会前夕,“招..…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4月01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活动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40余名本科生党员学生参加了活动。党员志愿者走进低年级学生宿舍,为同学们讲解大学校园在学习方法、心理健康、网络安全、文明素养以及宿舍安全管理方面等的重要内容,以宣传和聊天等多种形式从各方面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收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不落一个宿舍,不落一个问题”。除此之外,党员志愿者检查了宿舍楼各处的日常设施,记录..…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3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2207教室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学院各专业导师代表、2020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指导会。会上,各专业教师从复试流程、复试备考、常见问题及应对技巧、调剂政策及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介绍,并就同学普遍关心的学院各专业往年录取情况、与导师沟通方法、线上线下面试礼仪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鼓励学生主动分析、合理定位、细致准备,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优势,掌握复试和调剂的.…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组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团委书记、辅导员及学院全体学生组织负责人和主要学生干部到场参会。会上,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逐一汇报了上学期的工作内容和经验体会,介绍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进度。现场各位老师对各个学生组织上一阶段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指导,针对本学期重点工作..…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3日
首页上页12345...52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