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院通知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院通知 >> 正文

关于申报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13    作者:人事处     点击:

各教学科研单位:

近期,我处收到部分海外留学博士自荐来我校工作的材料。为避免盲目选择,为学科发展储备高水平人才,现请各教学科研单位认真研究本单位师资状况,并就近几年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提出需求计划报我处。

一、申报原则

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必须与学校及本单位“十二五”人才发展规划相统一,突出高学历、高水平;必须围绕学科和团队建设需要等情况科学制定。

二、申报要求

(一)海外全日制博士,要求本科须为全日制国内一本大学毕业。

(二)计划条件中必须注明本科专业,硕士、博士专业(方向)名称要规范、准确。

三、有关事宜

1.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由各基层教学单位(系、教研室)提出,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形成书面报告。

2.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同书面报告一起在2015年1月16日前报人事处1219室。

3、本次计划为长期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不占用各单位2015师资招聘指标。

联系人:赵睿明 联系电话:7521300

人 事 处

2015年1月9日

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申报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