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预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预告 >> 正文

学术预告----基于表观遗传学调控的新药研发

发布日期:2021-12-15    作者:佚名     点击:

报告时间:2021年12月16日下午15:30-17:30

报告地点:西校区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

会议链接:

https://meeting.tencent.com/dm/iPtEawyrIqqr

腾讯会议:712-550-099

报告人:刘喜富博士

报告题目:基于表观遗传学调控的新药研发

报告人简介:刘喜富博士,国家海外高层次人才特聘专家,河北师范大学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遗传研究所博士,澳大利亚张学谦心脏病研究所博士后。拥有三十余年,在基因工程抗体、分子肿瘤学和分子心脏病学等领域科学研究经历,先后担任科技部863重大专项、国家"一五"、"十三五"重大新药创制科技重大专项、上海市科委科研计划项目主持人,并在国内外著名期刊发表多篇原创性论文;拥有近20年,在全球创新药物研发、新药申报(NMPA,FDA,TGA)与国际临床研究管理和产业化的经历;近10年来,从事生物医药天使投资和风险投资、原创新药孵化和与转化。在中国、美国和澳大利亚发起创立了多家生物医药与大健康领域的创新高科技企业和投资公司,将一个治疗心力衰竭的原创新药和治疗性肿瘤疫苗推向国际和国内临床研究;聚焦产、学、研和资本有机融合,构建产业生态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