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Talent Cultivation

研究生培养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研究生推迟学位(毕业)答辩申请表及相关说明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佚名     点击:

生命院各位研究生:

因学院有博士、学术型硕士、专业型硕士多种类型研究生,学生数量多,常有延期,造成毕业时间不一致。故作如下说明,请研究生足够重视:

1.学院只通知正常年月需毕业的研究生,博士和学硕三年、专硕二年夏季答辩。

2.非第1条情况,如提前毕业、延期毕业、或延期申请学位的都需要提前向学科秘书处登记备案,校学位会一年两次,夏季申请毕业或学位的请3月份登记,冬季申请毕业或学位的请10月份登记。

3.延期的同学请填写《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推迟学位(毕业)答辩申请表》,学校方为延期同学注册,保留学籍。

4.毕业申请与学位申请分开的同学,请在毕业后两年内进行学位申请。

对于不关心自己的学业,不按要求不提前与学院、学校进行沟通、登记的,造成损失,责任自负。

特此说明。

附件:《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推迟学位(毕业)答辩申请表》

河北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