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王秀伶教授参加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并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11-13    作者:佚名     点击:

由百奥泰国际会议有限公司主办的“15th Annual Congress of International Drug Discovery 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7”(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即IDDST-2017),于2017年11月9-11日在陕西省西安市召开。本次大会主席是浙江霍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CEO兼首席科学家范靖,大会由百奥泰董事长梅晓丹致开幕辞,由美国罗斯威尔公园癌症研究所(Roswell Park Cancer Institute)首席科学家李风知主持,来自50个国家的300多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的主题是“从创新到转化医学”,主要包括不同策略下的药物发现、创新药物发现技术、新的生物治疗和生物药物发现、天然产物及传统中医药、药物递送面临的挑战与对策、生物标记物与个性化医学、实践与药物创新、临床试验与药品行政审批、转化医学发展趋势与药物发现、仿制药与生物类似药、药物发现综合服务等14个分会主题。

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于2003年由百奥泰国际会议有限公司发起,致力于为全球药物研发领域的精英搭建一个相互交流与合作的国际平台,以此推动全球药物研发的发展,新药发明科技年会已经在北京、南京、深圳、大阪等地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本次大会收集和编录了《2017年第十五届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摘要集》,其中包括6篇大会主旨报告及各分会场报告摘要。

在本次国际新药发明科技年会上,我院王秀伶教授应邀在第七分会场“天然产物及传统中医药”主题下做分会报告,报告题目为“5-Hydroxy-equol, A Microbial Metabolite of Isoflavone Genistein, Enhanced Lifespan and Stress Resistance in Caenorhabditis Elegan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