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4-09-15    作者:邵宝健     点击:

9月1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4年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暨新生教育工作动员大会。

学院党政领导、各教学系主任、导师代表、管理人员、辅导员、新生班主任(教师)以及学院2014级全体博士硕士研究生、本科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上,学院主要领导分别做了发言,就学校、学院基本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并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希望。各教学系主任及有关教师就专业设置、主干课程内容、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情况向新生做了详细介绍。

学院有关领导还就新生教育工作作了专门的部署,要求全院上下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做好新生专业思想教育、适应教育、纪律与安全教育、校史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实施新生导航计划,做好新生的生活、学习指导。帮助新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认真把新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