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讨论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4-10-11    作者:邵宝健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实际,10月1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我心中的好老师”主题讨论座谈会。学院主管领导,教师代表,教务办、学工办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主题讨论活动,学院在面向学生开展问卷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各年级辅导员对前期班级讨论活动的情况汇报,组织师生围绕“好老师”的标准、教风学风建设的抓手、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以及师生互动工作载体的建设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此类活动的组织,为学院领导、教师、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与学生搭建了一个信息交流与沟通的工作平台,有利于学院从多方面、多角度了解师生的实际需求,为深入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促进教学相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