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为2022届研究生举办毕业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12-30    作者:佚名     点击:

12月27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务实楼2205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研究生毕业欢送会,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和全体行政人员共同欢送14名专业硕士研究生和2名博士研究生顺利毕业。

欢送会上,同学们简单汇报了自己几年的学习、科研收获以及升学、就业现状。院长张伟在发言中对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代表学院对同学们辛勤耕耘、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党委书记石中泉给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建议:一是坚持终身学习,不断迎接挑战;二是不忘母校恩情,传承农大精神;三是用心做人做事,担当社会责任。其他领导和老师也纷纷送上祝福,同学们满怀深情诉说感动和不舍,现场气氛热烈、温暖。

欢送会最后,学院领导为每一位毕业生送上了“生命有你,未来可期”定制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