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一行三人做客我校学术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7-06-09    作者:曾凡力     点击:

6月7日,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Springer Nature)市场部高级工程师Niamh Walsh, Alastair Jardine,Cleo Ngiam一行三人做客河北农业大学学术大讲堂,在生命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Understanding the Author experience; submitting to Springer Nature”的报告。生命学院相关教师、研究生近100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Walsh等介绍了Springer Nature稿件处理的电子系统和应用软件,分享了作者、编辑和审稿人在稿件处理过程中的工作模式。会上充分讨论了Springer Nature从用户体验的角度,将来的发展模式和改革方向。会后,Walsh等与学院曾在Springer Nature旗下期刊发表、审理过论文的相关老师和学生访谈,并参观了实验室。

施普林格·自然集团(Springer Nature)在2015年5月由自然出版集团、帕尔格雷夫麦克米伦、麦克米伦教育、施普林格科学与商业媒体合并而成。此次市场部一行来中国主要在上海、北京等高校及研究所进行访谈和交流,旨在促进和帮助科研人员更高效的发表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