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承办的《微生物学通报》编委会议在保定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6    作者:曾凡力     点击:

7月19日-21日,由我校生命学院与河北大学生命学院共同承办的《微生物学通报》第十届编委会第一次会议在保定召开。我校董金皋教授作为编委出席了会议。我校微生物学科王秀伶教授、郝志敏副教授、曾凡力副教授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微生物学通报》主编、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赫荣乔研究员主持。

会上,主编赫荣乔研究员做了编委会报告,对九届编委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微生物学通报》的发展策略,提出了下一步发展目标,布置了相关工作。联合编辑部主任武文及《微生物学通报》编辑部主任贾翠娟分别汇报了过去一年《微生物学通报》在传播趋势和影响力等方面不断加强的各项数据统计,以及编辑部采取的一系列新举措。会上,编委会就通报的发展和审稿等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来自中国科学院微生物所、生物物理所、水生生物所,中国农科院,清华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的20多位编委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