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河北省第三届“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7-26    作者:藏金萍     点击:

7月23日-25日,由挂靠我校的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办,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协办的第三届“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在河北秦皇岛召开。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农科院等20多个单位的60多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郭毅,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董金皋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副所长路铁刚研究员、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钱伟强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研究所刘西岗研究员,我校生命学院董金皋教授等10位专家应邀作了大会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旨在通过交流,团结植物生理学、植物分子生物学、植物病理学及相关领域专家,把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办的更好,为河北省的粮食安全、食品安全和生态安全,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