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

发布日期:2016-05-06    作者:臧金平     点击:

5月5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论证会,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参会教师就基金项目立项研究切入点、选题创新性、科学问题的凝练、研究基础的利用、申报技巧等问题与申报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于今年3月份结束,本次论证会立足长远,主要面向2017年及以后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生命科学学院作为主要从事基础研究的学院,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作为科研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为了督促教师,进一步激发教师的积极性和提升青年教师申报的自信心,学院决定将论证作为教师学术活动的重要内容,每两周进行一次,并长期坚持下去。通过这项活动,有助于教师完善申请书,提高申报质量,也有助于提升学院自然科学研究整体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