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药学本科专业获批设立

发布日期:2021-03-05    作者:佚名     点击:

近日,教育部发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人工智能、药学2个本科专业获批设立,至此,我校专业总数达到93个。

药学专业旨在培养具有系统的现代药学知识,掌握现代药学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一定中医药知识,能够在药物研发单位、药品生产企业、医药贸易行业、医疗机构,以及药品检验、药政管理等单位从事药物研制,药品生产、检验、营销、管理和监督合理用药的复合型药学专门人才。

学校此次专业调整紧扣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将新专业作为突破口,加强学科交叉融合,为学校一流本科建设提供新的增长点。接下来学校将依据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要求,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认真做好招生教学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新办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内容转自丨河北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