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企深度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合作和人才共育,3月28日上午,以春季校园招聘会为契机,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重点合作企业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参加洽谈会的有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紫薇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圣雪大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中药材质量检验检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保定冀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家企业,学院领导、系主任、..…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带队参加全国生物化学特色育人研讨会暨生化歌…

3月23日,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承办的全国生物化学特色育人研讨会暨第七届“金斯瑞杯”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在中山大学成功举办。中国大学生生化歌曲大赛是高等教育领域唯一将本科教学与艺术修养无缝对接的创新性全国赛事,也是生化美育和生化特色育人的创新举措,是第一课堂向第二课堂的延伸。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63所高校的65支队伍参与其中,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生物技术系.…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评估进行时:《植物生理学》公开课圆满完成

为进一步落实“OBE”教育理念,推进基础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建立以教研促教学,教学推动教研的互动模式,生命科学学院3月21日举行了《植物生理学》课程的全校公开课,公开课地点为西校区图书馆2106教室,主讲教师为生物科学系主任王凤茹教授。学校督导组杨学举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锦教授、业务副院长于飞教授到场听课,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学院近五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兄弟院系的老师代表现场观摩。公开课设计..…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24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活动

近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进宿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40余名本科生党员学生参加了活动。党员志愿者走进低年级学生宿舍,为同学们讲解大学校园在学习方法、心理健康、网络安全、文明素养以及宿舍安全管理方面等的重要内容,以宣传和聊天等多种形式从各方面了解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收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做到“不落一个宿舍,不落一个问题”。除此之外,党员志愿者检查了宿舍楼各处的日常设施,记录..…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

3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2207教室举办考研复试与调剂指导会,学院各专业导师代表、2020级学生、辅导员参加了指导会。会上,各专业教师从复试流程、复试备考、常见问题及应对技巧、调剂政策及关键环节等进行了详细的分享介绍,并就同学普遍关心的学院各专业往年录取情况、与导师沟通方法、线上线下面试礼仪等方面进行现场答疑。鼓励学生主动分析、合理定位、细致准备,充分调动各方面资源优势,掌握复试和调剂的.…

查看详情 时间:2024年03月15日
首页上页12345...171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