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河北农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30    作者:佚名     点击:

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河北农业大学首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12月24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学校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转发〈关于举办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函》及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关于举办河北省首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预通知》要求,省赛预赛与学校青年教师说讲课大赛合并而成。

本次比赛根据主讲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为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三个组别。我院推荐正高团队、副高团队和个人各一个、中级职称团队一个。大赛总成绩由3部分组成,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成绩(50%)、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15%)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成绩(35%)。经过激烈角逐,曹宏哲团队获得中级组一等奖,候春燕团队获得正高组二等奖,李明团队和张洁分别获得副高组三等奖。

多年来,学院一直坚持鼓励教师积极投入到创新教学中,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推动信息化手段服务高效教育教学,以及推动教学改革与创新。学院在教学研究与教学改革创新中屡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