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成功获批1个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发布日期:2022-01-27    作者:佚名     点击: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2022年度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名单,我院申报的“河北省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发中心”成功获批。

“河北省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国际联合研发中心”依托我院及园艺学院科研团队,与英国约翰英纳斯研究中心、剑桥大学等国外高校、科研院所开展密切合作,在农业基因组、生物制造、分子育种等重点领域开展农业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联合培养高层次农业青年领军人才,培育一流的国际现代农业生物技术创新团队,将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农业生物领域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河北省国际科技合作基地旨在利用全球科技资源、扩大科技对外影响力的重要载体和骨干力量,强化我省与国际间的科技合作与交流,加强我省国际科技合作条件和能力建设,提升我省科技创新的国际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