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6年秋季全日制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评阅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16-09-06    作者:佚名     点击:

详见研究生学院网站:

http://yanjiusheng.hebau.edu.cn/html/yjspy_1536_3197.html

各培养学院及拟申请答辩的研究生:

2016年秋季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评阅工作拟于10月中旬进行。具体安排和要求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申请论文评阅的条件

1、完成规定的培养环节,修满规定学分;

2、已交清学费、住宿费;

3、论文符合《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格式要求及撰写规

范》,指导教师同意其申请论文评阅

、论文重复率检测

答辩申请人(申请论文保密的研究生除外)应于10月10日把论文电子稿

(含论文题目、中英文摘要、目录、正文、附录、参考文献)发至yjsggk@126.com邮箱,邮件以“学号_作者_论文题目”命名,由研究生学院进行格式审查和重复率检测。

学校对论文的重复率要求:综述部分低于50%,且其它各部分均低于15%的为合格。检测结果不达标且总重复率在50%以下的及时修改论文,于10月17日再次提交论文电子版,进行第二次检测。

第一次检测论文总重复率高于50%的和第二次检测仍未通过的,推迟半年毕业。

论文检测合格后,答辩申请人应在研究生管理系统“研究生培养—推迟答辩申请”模块填写“申请预答辩”。

、论文保密申请

申请论文保密的研究生应有专利申报材料或论文相关成果的查新报告,

并于10月10日前在管理系统“研究生培养-论文保密申请”模块完成“学生信息录入”并下载打印《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保密评价书》和《研究生学位论文保密申请表》(均一式两份)。

、纸质材料提交和材料审查

答辩申请人(含申请论文保密的研究生)应于10月18日向研究生学院提交纸质论文及相关材料(见附件)。研究生学院进行材料审核,审核结果不合格的不能参加论文盲评和论文答辩。

、保密论证和论文评阅

对申请保密的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研究生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逐一论证:符合保密要求的,由导师安排校内论文评阅;未达到保密要求的或中途放弃保密申请的,由研究生学院送校外盲审盲评。

未申请保密的学位(毕业)论文由研究生学院送校外双盲评审。

评阅结果按《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评阅规定》(校研字(2009)14号)执行。

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院

2016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