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研究生各单项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30    作者:佚名     点击:

关于评选2015-2016学年各单项奖的通知

为了调动广大研究生的学习、科研积极性,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和层次,现开展2015-2016学年单项奖学金及荣誉称号评定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本次评选的单项奖包括:优秀论文奖、发明奖、竞赛优秀奖;荣誉称号有:优秀研究生及优秀学生干部。

二、奖励条件及评选程序

参照《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校研字(2015)22号]中相关条款执行。

三、注意事项

1、优秀论文奖的论文须为本研究生阶段发表的论文。自然科学类需提供文章复印件、索引证明、影响因子证明、jcr分区证明;人文社科类需提供文章复印件及收录证明,无法提供相关证明不予评选。

2、发明奖需提供专利证书复印件。

3、已获得过单项奖的论文、专利不得再申报。

4、各培养学院于10月8日前提交各奖项申报表格(纸质版和电子版)及证明材料原件(审核后立即退回)及复印件到研究生学院团委,逾期不予评选。于10月7日交生命院办公室。电子版(审批表和报批表发life0312@qq.com,邮件中附上手机,以便有问题及时联系)

5、相关表格见附件。

单项奖学金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