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

发布日期:2013-09-30    作者:佚名     点击:

生命科学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要求及说明

关于名额

1)博士学校9个名额,所有博士的材料报到研究生院统一评(1.非定向博士生名额比例占总数的70%, 限2010年之后入学的博士生参评。2.定向、委培博士生名额不超过总数的30%, 限2011年之后入学的博士生参评。)。

2)硕士学院选5名报到学校,学校统一评,学校大概评出一半。所以各位老师及同学一定要认真准备材料,评选出优秀的到学校,以具备足够的竞争力。

关于报送时间,申请的研究生请与10月3日前将电子版发到指定邮箱。10月8日将申报材料纸质版和证明材料交到办公室。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整理。由于学院还要组织评审等程序,所以一定注意时间安排,过期不候。

关于报送材料,申报人一定认真阅读研究学院相关材料。认真准备相关表格及证明材料。材料一定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取消参评资格。需报送的材料如下:

1) 国家奖学金量化测评表,纸质版和电子版。评分、总分自己先打上,学院再核对,学院评价、导师评价、班级互评暂时按满分算。

2) 加分项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 国家奖学金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按研究生院的要求填写

4) 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汇总表,电子版。博士也填这个表

电子版发送到life0312@qq.com;

纸质版交到学院办公室

点此下载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