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奖学及单项奖评选

发布日期:2013-09-26    作者:佚名     点击:

生命院要求:

评定办法参照《河北农业大学研究生奖励办法(试行)》[校研字(2010)13号]详见【生命院网站——研究生教育——规章制度栏目】

每班推选出3-5名同学组成评优分数核算小组,由班长任组长,其他同学为组员。该小组须完成成绩核算、材料搜集后上报培养学院,及向本班同学公布结果等各项任务。

想申报的同学配合好班级评“优分数核算小组”,及时提交申报材料及证明材料。

奖学金

研一的所有同学都进行综合测评(主要是学习成绩);研二的都进行综合测评,但是如果有不想报的、以及不能按时报的,论文论著、科研情况等加分项都按0分计。

各单项奖

按照[校研字(2010)13号]自愿申报,其中论文优秀奖要提供SCI检索证明及论文复印件,没有检索证明也先报上来,学院尽量帮助申请;励志奖学金给我院2个名额。

材料提交

最终“优分数核算小组”需提交材料清单如下:

1. 综合测评成绩核算表电子版(excel)

2. 各单项奖申报表纸质版及电子版(word)

3. 所有单项奖的报批表电子版(excel)

4. 所有加分项的证明材料。

博士的申报材料直接交给臧老师。

时间要求:

于9月29日前将申报材料报到级评“优分数核算小组”。对于暂时无法拿到的证明材料,不能按时提交材料,一定要先到“优分数核算小组”登记。否则,过期概不负责。希望大家积极申报!

电话:7528260 邮箱:life0312@qq.com

在评选中如遇到不清楚的问题,请及时咨询班长或臧老师。

点此下载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