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2013届研究生向图书馆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4    作者:佚名     点击:

各位毕业研究生:

6月4前请在图书馆主页上提交论文,并向学院提交如下材料,学院统一送至图书馆:

1《河北农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签字盖章

2、学位论文一本(一共交6本就可以了)

关于2013届研究生提交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自2011年6月起,我校毕业的硕、博士研究生实行网上论文提交,今年将继续网上提交,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1、2013年毕业的硕士、博士研究生(包括非全日制)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后,自行进入图书馆主页“学位论文提交系统”完成网上论文提交,同时以院为单位向图书馆信息部(图书馆三楼)提交印刷版一份。

2、已经提交论文的,经图书馆确认,方可办理离校手续。

3、图书馆将遵照《高等学校知识产权保护管理办法》和《河北农业大学关于保存、利用硕博士学位论文管理办法》保存、利用学位论文。

请各学院通知到2013年毕业的研究生。

联系人:毕杰

联系电话:7521547

办公地址: 东校区图书馆信息部三楼

附: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具体流程

图书馆

2012年5月24日

河北农业大学学位论文网上提交具体流程

1.首先进入图书馆主页,然后请点击“硕博士论文提交”进入学位论文远程提交系统,输入学号和姓名及密码(自行设定),进入提交系统。

2. 下载《河北农业大学学位论文使用授权声明》,填写好后签字盖章,在研究生毕业离校前送交图书馆信息部。

填写学位论文远程提交表单提交论文的题录、文摘等信息。

3.填写学位论文远程提交表单上的论文题录、文摘等信息。表格填完后,点击提交按钮上传。上传成功后,进入全文提交界面。请注意将必选项填写完整,否则会造成提交失败。

2.题录、文摘等内容提交成功后,即进入论文全文提交页面,电子版论文的内容应与印刷本论文一致,应为答辩结束后的最终完成稿,包括中英文封面、目次、中英文摘要、关键词、正文及参考文献。

3.要求提交以.doc为扩展名的WORD文档文件(如果WORD文档大小超过100M,建议转换成PDF格式提交),初次命名格式建议为“学号+姓名+硕士(或博士)论文”,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改为统一格式

4.论文提交成功后,请在1个工作日后(每周一至周五)通过“提交查询”查询您的论文是否通过验证。在未经审核前,如果需要修改提交信息或重新上传论文全文,也可通过“提交查询”进入。若未通过验证,请查看原因并及时修改,直到验证通过。

5.如论文需要保密,请将注明保密原因、保密年限并经导师签名确认后的《河北农业大学涉密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审批表》(见本提交系统的相关文件栏目)两份(可复印)在完成电子版论文提交后,一份交图书馆,另一份交研究生院。未交书面保密证明则默认为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