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生管理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管理 >> 正文

关于2013届研究生提交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学位人员电子照相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21    作者:佚名     点击:

各相关学院:

为了更好的开展学位授予有关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1.提交2013届研究生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

请2013届各研究生本人,认真填写相应的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于5月27日前将表格签字后交到学院办公室B2204,每人只需提交一份。并将电子版以“2008071-张三-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doc”格式发送到life0312@qq.com中。

汇总表填好后,只需将电子版发送到life0312@qq.com中。

学位信息基本数据表及汇总表.zip(我院的硕士都填写附件中“学历硕士.doc”那份表)

2.非全日制研究生申请学位人员电子照相

定于5月24日、31日集中2天在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进行照相,请各学院通知2013届非全日制研究生本人(含同等学力、专业学位、高校教师等),费用由学生(学员)个人负担。

联 系 人:何义

联系电话:7526497

办公地址:综合楼901房间

学科建设与学位管理办公室

2013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