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四院联合辛集返乡社会实践团队开展环保科普活动

7月23日,由生命、经管、农学、园艺学院组建的“团联实践 服务家乡”辛集大学生返乡实践团队,在辛集市雷锋广场开展环保科普实践活动。活动以“垃圾分类一小步,低碳生活一大步”为主题,20名师生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创新互动参与活动、开展垃圾分类实践,吸引当地群众百余人参与。活动中,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发放自制环保宣传册200余份,向现场群众深入浅出讲解垃圾分类意义、介绍垃圾种类及垃圾分类常识,鼓励大家树立绿色文明的.…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7月29日

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承办第一百四十六期出彩人生大讲堂

7月15日下午,第一百四十六期“出彩人生大讲堂”120周年校庆特别版顺利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学院、园艺学院共同承办。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北京华创绿能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洪振担任主讲嘉宾,生命科学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及各学院60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杨洪振以“就业创业知识分享”为题,首先介绍了自己由一个求职者到一个创业者的转变,从本科毕业三年后创办第一家公司到拥有自己的三家企业,通.…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7月21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践行双碳”环保科普社会实践

为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助力实现“双碳”目标,生命科学学院利用暑期组织保定籍学生深入城市、走进乡村开展以“生物科技助力低碳生活”为主题的环保科普社会实践活动。7月9日学院受邀参加由英利集团有限公司、光伏材料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河北省凤凰谷零碳发展研究院联合主办的“聚力绿色发展建设保定·全国碳中和产业之都”公众开放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辅导员及20余名保定籍学生到场参与。师生一同参观了光伏建筑一.…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7月12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和沉浸式就业指导课堂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与用人单位深度合作,促使就业工作更加全程化、精准化,7月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石中泉、院长张伟带队,主管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的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和20名学生一同走访保定地区相关企业,学生处处长安江燕及就业指导中心市场科负责同志全程同行指导。师生先后来到保定诺未科技有限公司、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河北福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新希望天香乳业有限公司、大参林医药集..…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承百廿基因,做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恰逢学校百廿华诞,6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承百廿基因,做党员表率”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线下座谈形式进行,支部35名在校研究生党员全部到场,党委副书记陈靖和6名教师代表受邀一同参加活动。会上教师代表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值得珍藏的农大记忆和激励成长的农大故事,他们从太行山道路的开创者谈到资深的专家榜样,他们讲述了身边严谨治学、教书育人的普通老师渗透..…

查看详情 时间:2022年07月0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