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分解会

发布日期:2021-03-26    作者:佚名     点击:

3月25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分解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梳理了学生工作考核的各项任务指标,就上一年度存在的问题进行归类分析,查找不足。讨论明确了本学期工作方向和重点任务,对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劳动教育、考研就业等重要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到人,细化时间进度表,促进工作效率和协调配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从学生培养和辅导员个人成长角度,强调现阶段学生工作要抓重点,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将疫情防控与常态工作相结合,积极投入精力;要促亮点,重视研究型和创新型学风建设,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学生工作品牌,长线谋划积累;要解难点,全程化考研就业指导,网格化学生日常管理,细致真情投入。辅导员逐一介绍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