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佚名     点击: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生物学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与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于2017年共同倡议举办的“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再传捷报。经过网络评审、参赛团队视频展示、专家集中评审等环节,生命科学学院共7支队伍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获奖。其中《产脲酶抑制剂菌株的筛选及猪粪便氨减排效果》项目荣得全国特等奖,另外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

共有来自全国的836支高校学生代表队参加此次竞赛。该项赛事旨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拓宽科学视野,增强社会责任感,促进生命科学教学改革、科技创新创业,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多年实践证明,该项赛事是一项促进生命科学类人才全面发展的赛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