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音’你而来,活力班级秀”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7    作者:wsw     点击:

12月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音’你而来,活力班级秀”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班级风采,提升班级凝聚力。辅导员、学生班主任及全体新生到场参加。

此次活动经过前期动员,各新生班级集体谋划、积极准备、精心录制视频、易班投票等环节,最终以班级集中展示汇演的方式呈现活动效果。班级秀在乐队的合唱《不再犹豫》中拉开了帷幕,各新生班级展示的舞蹈、歌曲等12个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制药工程二班表演的《灼热年华、我们在一起》、生物科学表演的《律动青春》、生物技术一班表演的《How you like 青春飞扬》等节目都充满了活力和创意,使活动现场激情四溢。活动还设置了中场互动环节,邀请学生班主任及学生代表上台表演“你划我猜”,考验班级成员的默契程度,更是将班级秀活动推向了高潮。最后活动在《你是人间四月天》的歌声中完美收官。

此次活动还对“活力班级”进行了总结表彰,生物技术2001班、生物信息学2001班、生物信息学2002班分获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