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期末学生思想动态调研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佚名     点击:

为了准确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的学生思想动态,细致了解临近期末学生学习和备考状况,12月1日至15日,生命科学学院学工办面向一至三年级学生开展思想调研。

调研通过调查问卷、宿舍走访、个别谈话等形式展开。调查结果显示,学生对于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管理规定和相关举措普遍认同和支持,对于期末复试考试大部分同学能够积极准备,化压力为动力。针对个别学生存在的学习困难、考试压力、选课盲目、人际关系困惑等问题,辅导员深入了解情况,并进行分层次指导。针对课堂、宿舍等方面学生反馈的现存问题辅导员进行现场调查、统一归纳、积极对接和及时解释。针对学生对学院工作和学生管理提出的意见建议,学工办召开专门会议讨论研究,积极整改,为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方案制定提供参考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