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Student Garden

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心关爱留校研究生

发布日期:2021-02-08    作者:佚名     点击:

2月8日上午9点,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留校研究生新春慰问座谈会, 学院领导、导师代表及辅导员送上新年祝福,并将瓜子、糖果、牛奶、窗花等爱心礼包送到同学手中,提醒同学们学习生活兼顾,科研防疫并重,过一个有收获、有年味的春节假期。座谈会后,学院成立留校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每名研究生党员实行“点对点”结对包联,确保学校安全和防疫要求落实到位,临时党支部还将适时开展思想交流、学习分享、文体活动等,充分发挥组织优势引导同学们过一个自律、自育的春节假期。学院还开放教工活动室,为留校研究生提供体育锻炼和文化活动的场所,鼓励同学们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假期。

当天学院组织对实验室和留校研究生宿舍进行了隐患排查,为学生留校生活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