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所伍宁丰研究员、田健副研究员做客学术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6-11-11    作者:佚名     点击:

11月10日上午,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中国农业科学院生物技术所伍宁丰研究员、田健副研究员做客学术大讲堂,在生命科学学院报告厅,为生命、植保和园艺等学院师生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伍宁丰作了题为《枯草芽孢杆菌稳定期高效启动子的筛选与鉴定》的学术报告,就枯草芽孢杆菌高效表达启动子的筛选方法、生物信息学分析、鉴定及应用进行了详细介绍。

田健作了题为《蛋白质高效表达及稳定性相关性质的分子设计》的学术报告,对自己设计的蛋白质稳定性定点突变软件进行了介绍,并就蛋白质高效表达的密码子偏爱型研究进行了阐述。

报告过程中两位老师还分享了试验中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成功的经验,并详细解答了师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