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何聪芬教授做客学术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6-10-21    作者:佚名     点击:

10月18日,应生命科学学院邀请,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北京市植物资源研究开发重点实验室主任何聪芬教授做客学校学术大讲堂,在生命科学学院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生物技术在化妆品领域的应用”的学术报告,生命学院谷守芹教授主持报告会。

此次报告,何聪芬教授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理学院的研究生及本科专业设置情况,并对化妆品的概念、人体皮肤组织结构特征与化妆品的作用、黑素的形成与皮肤美白机理、美容护肤成分的生物学评价技术、防晒产品与日光防护等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其间特别阐释了生物技术与化妆品产业的关系。

来访期间,何聪芬教授还参观了生命科学院的科研实验室,并与学院本科毕业生就化妆品专业的考研与就业前景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