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郭云霞博士参加第12届国际山羊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08    作者:郭云霞     点击:

2016年9月25日-30日,应国际山羊大会邀请,我院郭云霞博士和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英杰教授赴土耳其安塔利亚参加第12届国际山羊大会。大会设疫病防控、遗传育种、营养与繁殖技术等3个分会场,来自美国、中国、英国、德国、澳大利亚、伊朗、尼泊尔、土耳其、印度等37个国家的325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大会,共有165位专家学者做大会报告,我院郭云霞博士做了“Expression of EGFR and IGF-1 mRNA of Skins in Liaoning Cashmere Goat and Chengde Black Goat ”的大会报告,从遗传学角度提出了影响我国地方山羊品种绒毛生长及绒毛产量的关键因素。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山羊的社会贡献及面对全球变化的发展前景、小反刍兽疫研究防控前景、光照和日粮消化及毛囊活性对绒山羊产绒性能影响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促进了全球山羊业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为表彰各国学者在山羊发展中的突出贡献,大会组委会设立5个“特别贡献奖”,动科院张英杰教授作为亚洲区域的优秀代表,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