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Academic Exchange

学术交流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挂靠我校的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举办第二届“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

发布日期:2016-07-19    作者:韩建民     点击:

7月16日-17日,由挂靠我校的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主办,河北北方学院承办,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和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病理学重点实验室协办的第二届“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专家论坛在河北张家口召开。河北北方学院牛春雨副院长,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郭毅副主席,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长董金皋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

来自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科技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河北工程大学、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河北省科学院、河北省农科院等20多个单位的8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家论坛特邀、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黄荣峰研究员,中国农业大学生物学院院长巩志忠教授,首都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马力耕教授做大会报告。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刘国振教授、谷守芹教授等5位专家做了大会报告。

与会代表围绕“植物生理学与粮食安全”主题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进展并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