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主办“农业基础研究与粮食安全”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08-08    作者:曹宏哲     点击:

我校主办的“农业基础研究与粮食安全”专题研讨会,于2018年8月4日在东校区综合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首先由生命科学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院长、河北省植物生理与分子病理学重点实验室主任董金皋教授致辞;来自生命院和植保院的16位课题负责人分别就自身课题的选题、工作基础、今后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河北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处长徐成、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主任李志国、河北省科技厅平台与条件处处长郭卫东、河北省发改委服务处处长杨建科、河北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处长张学军、保定市发改委主任侯晓平分别对各课题负责人的汇报内容进行了指导与讨论,并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我省、市关于农业基础研究立题的政策进行了解读。

我校副校长马峙英、科研院院长李博文、学科学位办公室副主任陈焕英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生命院邢继红教授主持。会议期间,校长申书兴、副校长马峙英接见了与会专家。

汇报精心准备

专家讨论激烈

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