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年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18-09-07    作者:佚名     点击:

9月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级研究生、本科生开学典礼。学院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学院管理人员、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2018级320名新生参加活动。

开学典礼上,董金皋院长代表学院教职员工向2018级全体新生致欢迎词,分别就学校、学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新同学未来的大学生活提出希望和嘱托;学院专业负责人对四个专业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新生代表---研究生谷书凯同学、本科生黄舒同学和老生代表---学院学生会主席许学涛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曾凡力老师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对新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了希望;学院党委张虎书记针对新生如何快速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学业规划、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内容作了讲话。

学院相关领导还就新生教育工作作了专门的部署,要求全院上下紧密围绕学校人才培养这一中心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工作,重点做好新生专业思想教育、适应教育、纪律与安全教育、校史教育、感恩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实施新生导航计划,做好新生的生活、学习指导。帮助新生顺利实现角色转换,认真把新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落到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