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全体教师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苏亚彬     点击:

尊敬的老师们:

秋菊逸彩,桃李芬芳。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我们迎来了新学期,也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值此佳节,生命科学学院党委、行政向在各个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全体老师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向为学院建设改革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春蚕勤丝,烛照光明。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不断加强,学科建设不断优化,教学质量稳步提升,科研工作捷报频传,各类竞赛成绩喜人,师资队伍不断壮大,招生就业持续向好,创新创业欣欣向荣,办学治院再上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老师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结果,是你们播芳植馨、铺路筑石的结果。在此,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国运兴衰,系于教育。当前,学院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始终把“教师”作为根本身份,把“师德”作为根本标准,把“育人”作为根本要务,把“治学”作为根本追求,努力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目标,为学院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将继续尊重和保障教师的主体地位和切身权益,全面深化管理体制,为学院全体教师服好务。积极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水平,积极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让潜心治学的人有舞台、让精心治教的人得实惠、让倾心育人的人受尊重。

老师们!虽然我们重担在肩,但我们依然要挺直腰板,迎难而上,敢于担当,树师风,扬师德,铸师魂!让我们团结一致,扬起创新的风帆,荡起智慧的双桨,为迎接生命科学学院美好的明天携手共进、奋力拼搏!

祝愿全体教职工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意,阖家幸福!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