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学习用典”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苏亚彬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向党的98岁生日献礼,生命科学学院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学习用典”竞赛活动。活动第一阶段要求广大师生开展“习近平用典”自主学习,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并联系自身,积极思考和指导实践。活动第二阶段将学习成果以书法比赛的形式进行交流和展示。书法作品书体不限,内容涉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系列重要讲话中引用的敬民、立德、修身、劝学、廉政等多方面的经典名句,并强调对个人教育意义的融入。

学院为师生发放了专题学习资料,并统一定制了书法作品用纸,广大师生党员也带头积极参与。共收集教师作品38份,学生作品76份,活动评选出部分“最佳实力奖”和“最具潜力奖”,并将遴选出的优秀作品进行集中展示。以此次活动为开端,学院也将继续推进“学典用典”系列活动,促进广大师生深入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思想精髓,深学笃行,有所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