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迎七一慰问老党员,浓浓关爱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9-06-27    作者:贾慧     点击:

殷殷深情,浓浓关爱。在“七一”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前任党委书记张虎、现任党委书记石中泉、副院长冯永军、王冬梅教授等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先后慰问了退休党员教师王智炘教授,冯天杰教授,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

在退休老教授家里,学院领导、老师与他敞开心扉、亲切交谈,认真了解他的身体、独居生活等情况,汇报了学院近几年的学科、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仔细倾听他的意见和想法,鼓励他们坚持锻炼身体,积极为学校、学院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同时,学院领导表示,退休老教师是我们学校、学院的宝贵财富,要多与他们沟通交流,聆听宝贵意见,多关心帮助老同志。

此次慰问退休党员教师是学校召开第九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传承与创新”发展思路的落实措施之一。关心、关爱老教师,从他们身上切实感受“艰苦奋斗、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爱国为民”的太行山精神,激励在职教师很好的继承,更好的发扬。同时慰问也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归属感和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