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行政人员述职暨学期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0    作者:贾慧     点击:

年中期末,总结工作,谋划未来。生命科学学院于7月8日上午召开全体行政人员述职暨学期总结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冯永军主持。

会上,学院7位行政人员从岗位职责、工作成果、个人感受等方面逐一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职对照学校2019年工作要点和绩效目标,贴合学院年度计划和“十三五”规划,有亮点、有不足、有疑问、有方法,同时针对下学期工作重点和暑期任务清单把准方向、找准职责,摆脱定式、谋划创新。院长张伟强调了行政人员述职暨学期总结会议的重要意义,肯定了行政人员的成绩和付出,并要求进一步提升服务态度和服务能力,加强交流学习,紧跟学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发展的步伐,为学院创新发展凝聚合力。党委书记石中泉针对实际工作和述职表现逐一点评,强调严格、严谨、严密的工作作风的重要性,督促大家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站好位、履好职、尽好责,为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述职暨学期总结会议搭建起了行政人员总结交流的平台,同时以自评互评的形式促进了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的提升,将作为学院每学期的常规工作坚持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