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与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9-05-22    作者:贾慧     点击:

5月15日,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同志赴石家庄君乐宝乳业集团进行合作交流,构建校企合作关系,探索产、学、研模式。

生命科学学院和君乐宝乳业集团首先进行了座谈交流,集团总裁魏立华对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历史沿革、目前处于国际乳品行业的地位及发展前景。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设置、大学生实践、实训等以及此次访问的主要目的。双方就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设想和实施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推进实施产、学、研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随后生命科学学院主要负责人参观了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厅、技术实验室和优质牧场。

此次生命科学学院和君乐宝乳业集团公司的合作交流,起点高、落点实,为校企合作带来勃勃生机,为河北省及国家地方经济建设带来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