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佚名     点击:

为加强学院教研项目管理,提高课程建设质量,促进教师之间的学习交流,12月24日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课程建设汇报交流会。全国模范教师王冬梅、全国师德标兵王秀伶、专业负责人和各系主任等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赵锦主持。

会上,8门课程负责人结合项目要求和课程建设进展进行了汇报。专项检查小组按照课程建设标准和要求,对照课程建设规划,从教学目标、教学理念、教学团队、课程设计、任务完成情况、课程改革成效、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议,不仅促进了课程团队之间的经验交流,取长补短,还加强了对建设进度缓慢、教学效果欠佳课程的督促与指导。为学院教师开展教学设计、教学实践和改革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课程建设工作,为提升课程思政的育人实效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