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企深度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28    作者: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推动校企合作和人才共育,3月28日上午,以春季校园招聘会为契机,生命科学学院邀请重点合作企业进行校企深度合作洽谈暨签约仪式。参加洽谈会的有河北长天药业有限公司、保定中药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紫薇山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圣雪大成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省中药材质量检验检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石家庄金域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保定冀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7家企业,学院领导、系主任、生物医药系教师代表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靖主持。

院企洽谈以“共育人才·共赢未来”为主题,本着开放、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以人才招聘为切入点进行全方面的需求对接和项目推进。学院领导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学院目前的科学研究实力、人才培养方向、社会服务特色等,对下一步院企合作内容和形式进行规划,希望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研成果和企业市场优势,以创新驱动为双方事业发展赋能增势。教师代表交流了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具体意向和需求。各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方向、前期合作的情况反馈、下一步项目设想等充分畅谈和发表建议。

洽谈会后,学院与7家企业签署了院企合作协议,为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结合,实现院企互惠双赢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