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北省植物病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在邢台召开

发布日期:2010-04-13    作者:shmyb     点击:

加入时间:2009年4月11日

2009年4月24~25日,挂靠我校的河北省植物病理学会在邢台市临城丰乐园宾馆召开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来自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农林科学院、河北农业大学、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河北工程大学、河北北方学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各市植保站等20余个单位的38名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学会理事长,邢台市市长刘大群教授主持召开了常务理事会,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我院院长董金皋教授汇报了会议的筹备情况和本次会议的议程安排。第五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由董金皋秘书长主持,刘大群理事长做2008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09年工作安排;学会副理事长,省植保所所长张小风研究员作关于修改章程的说明;学会副理事长,省植保植检站副站长张书敏研究员作关于学会秘书处人事变更和增补理事的说明;学会副理事长,省植保所所长马平研究员作了学会财务情况说明。根据学会工作需要,提名并选举我校张金林教授等2人为学会副秘书长,提名增补选举我校薛庆林教授、朱杰华教授等8人为新的理事会成员。本次会议还就2009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与会理事还就学会章程以及筹备召开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