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设计纪念版口罩献礼百廿校庆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佚名     点击:

近日,为迎接学校百廿华诞,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自主设计创作了校庆纪念版口罩,有颜值、有温度,将感恩学校、祝福学校的浓浓情意融入其中。

校庆纪念版口罩全套共10个样式,每个口罩上都印有学校特色文化和代表性场景的图案。大气庄重的校庆标识,传递着生生不息的农大精神和农大力量;“我爱农大”的满印logo汇聚着满满的爱校之情和荣校之意;红色款口罩自顶部做成红粉渐变,印有“崇德 务实 求是”的校训,并用金黄色线条手绘经典校门图案,喜庆之感跃然呈现。还有底蕴深厚、美景如画的手绘校园场景口罩,大气恢弘的图书馆、特色鲜明的太行山道路文化园彰显了校园的人文气息,静谧的太行湖、气派的体育馆、庄重的综合办公楼、历史感和青春气并存的半亩塘和中心花园都诉说着最美的青春故事。

口罩的设计制作历时一个月,每一个样式都经过了同学们的反复斟酌和讨论,凝聚着同学们与校同庆的深厚感情。校庆纪念版口罩一部分作为毕业纪念品赠与每位毕业生,另一部分将以适当的形式发放给在校师生和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