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评估进行时:《植物生理学》公开课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4-03-24    作者: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OBE”教育理念,推进基础课程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建立以教研促教学,教学推动教研的互动模式,生命科学学院321日举行了《植物生理学》课程的全校公开课,公开课地点为西校区图书馆2106教室,主讲教师为生物科学系主任王凤茹教授。

学校督导组杨学举教授、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赵锦教授、业务副院长于飞教授到场听课,生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学院近五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和兄弟院系的老师代表现场观摩。公开课设计丰富、逻辑清晰、互动充分,取得了良好的示范效果。课后,青年教师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积极的讨论交流,学校督导组和学院领导给出详细的意见反馈和积极建议。

此次公开课展现了生物科学系教学改革的实践成果和教书育人精神风貌,对基础课程的建设推进和教师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作用。学院将继续以公开课展示为抓手,切实激发全体教师的教学教研热情,提升教学创新能力和课堂育人质量。